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大爱无疆撒太行 微笑成长暖儿心
2012-09-28 15:13   网络

2012年9月27日上午九点,关爱进城务工子女座谈会在河南理工大学能源学院召开,团市委志工部部长张斌、“追梦爱心换书屋”负责人杨常珍女士、焦作爱心助学会负责人以及理工大学部分学院青协、我校红丝带志愿者协会等参与“快乐儿童营”的社团代表们共同出席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关注农民工子女”的话题展开,团市委志工部张斌部长作重要讲话,指出今后志愿活动要形成项目化、专业化、持续化,借助在校大学生的力量,使焦作志愿服务有形化,成为焦作的一种精神时尚。“追梦爱心团队——快乐儿童营”负责人杨常珍女士以及“快乐儿童营”实践基地——太行东路小学张校长也分别从不同角度,就关爱农民工子女做了相应的讲解。

会上,焦作团市委、焦作市志愿者(义工)协会以及太行东路小学分别对长期以来参与“快乐儿童营”项目的社团颁发牌匾、授予锦旗。不仅对一年来参与这项活动的志愿者们以及志愿者团体表示感谢,更是对大家的志愿服务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长期以来,我校红丝带志愿者协会和追梦爱心团队合作,利用周末时间参与这项事业,不仅很好地锻炼了志愿者,使他们提高了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水平,给农民工子女送去了心灵的关怀和帮助,还取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扩大了社团的校内外影响力。在此次座谈会上,共青团焦作市委、焦作市志愿者(义工)协会和焦作太行东路小学分别授予我校红丝带志愿者协会“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优秀团体”、“传递关爱 微笑成长”锦旗。

随着城市化的进程,农民工子女问题越来越突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志愿者,应该从内心去关心他们,给予他们爱心和呵护,用一条爱的彩带,撑起不一样的蓝天。相信在社会各公益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农民工子女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传递关爱,微笑成长。爱心之路,有你有我有大家……

焦作大学社团联合会

红丝带志愿者协会

2012年9月27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