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关爱贫困儿童,温暖你我他”大型捐赠活动
2012-11-19 09:12   网络

“关爱贫困儿童,温暖你我他”大型捐赠活动

秋去冬来,天气渐寒。校青协通过QQ群了解到,有不少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需要棉衣过冬,便积极与焦作市志愿者协会联系,并在市团结街小学的帮助与支持下,募捐了1000多件过冬御寒的衣物。

11月14日下午,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艺术学院分会二十五名志愿者来到焦作市儿童福利院开展“送温暖·捐衣物”爱心捐赠活动,将500余件衣物捐赠给那里的孩子们,并与孩子们互动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

这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和支持。志愿者们深有感触,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爱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下一步,校青协将通过多种渠道将所剩衣物送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八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