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焦作市第二届志愿服务市长奖”
2012-12-18 10:02   网络

2012年12月17日下午,“焦作市第二届志愿服务市长奖”颁奖仪式在龙源湖广场举行。中共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立坤,市委副书记王明德,市委常委、副市长迟军,团市委书记张刚。仪式由迟军同志主持。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被授予“焦作市第二届志愿服务市长奖” 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奖。校党委副书记焦金雷同志代表学校上台受奖,孙立坤市长亲自为我校颁奖。这是我校志愿者服务组织第二次获得此项荣誉。

近年来,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坚持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带领全校青年志愿者围绕扶贫助困、环境保护、社会实践、大型活动等,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了云台山旅游志愿者服务、“红丝带”防艾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志愿服务、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等众多具有焦作大学特色的志愿服务工作品牌,为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大学生社会责任意识,引领社会和谐文明风尚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尤其是在每年“五一”、“十一”黄金周期间,我校都要组织旅游专项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我市景区提供旅游咨询,乘车引导,环境保护等景区志愿服务,以无私的奉献和优质的服务给海内外游客留下美好印象。截至2012年底,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累计招募志愿者5400名,建立各类青年志愿服务队8余支。

我校广大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受到同学们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小红帽”已成为一种热情和奉献的标志深深印在每个人的心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会传播得更远。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2年12月17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