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捐赠旧挂历 燃爱心之光
2012-12-24 11:28   网络

捐赠旧挂历 燃爱心之光

2012年12月6日,由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社会实践部发起的“捐赠旧挂历燃爱心之光”为盲童捐赠旧挂历活动在南北两个校区同时举行。活动为期四天,共有一百五十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盲文纸张对硬度的要求较高,造价较高,对于大多数盲校的孩子们来说是一个不小负担。居民家中使用过的旧挂历的厚度和韧性与盲文纸相当,可以替代使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走进街道社区义务宣传相关知识,号召居民捐出自己家中废弃的破旧挂历。居民们得知盲童的困难,都积极响应,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学校师生的大力支持。

四天的活动共募集挂历200多幅,这些废旧挂历将统一由我校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收集整理后送到盲校孩子们的手中,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全社会的爱心温暖。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感受到帮助他人的快乐,也带动身边的人献出更多的爱心给更需要帮助的人,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

2012年12月19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