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寒冬送暖 光明人间——记我校青年志愿者关爱盲童之行
2013-01-04 10:31   网络

2012年12月26日,我校青年志愿者代表与社会爱心人士一同到焦作市特殊教育学校,为盲童送去挂历笔记本和新年小礼物,并为他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

为盲童送来的笔记本是由募捐来的废旧挂历制作而成,减轻了孩子们的经济压力,保证了他们的学习所需,学校师生感动不已。志愿者们还组织了联欢会,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与盲校师生共迎新年,每一个节目都承载着志愿者们对盲童的浓浓关爱。我校各系志愿者们还精心准备了小礼物、糖果和圣诞帽。

最后志愿者送孩子们回到教室,孩子们摸着盲文为志愿者们朗诵古诗,感动了现场的每个人。

本次活动使盲童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情和才华为盲童演绎着美丽的世界,为他们的生活带来惊喜与关爱。同时活动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宣传了志愿者精神,吸引越来越多人投入公益事业。

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〇一三年一月四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