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创新>>正文
法律与政治学院美丽中国调研实践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2017-07-05 16:26   网络

为进一步了解焦作市市民对十九大召开的关注情况,在校团委、学院团总支的支持下,6月30日至7月4日,法律与政治学院美丽中国调研实践团6名队员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开展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五天里实践队员分别走访了山阳区恩村、龙源湖社区、焦作大学家属院、市百货楼等地方。在走访市民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人民群众普遍对党的十九大召开非常期待,并期盼着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住房、医疗等民生问题得到改善。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让队员们深入基层,了解了不同阶层的人们对十九大召开的关注度,也更加坚定了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决心。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