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创新>>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赴修武县王屯乡精准扶贫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18-07-13 18:50   网络

7月6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7名同学前往修武县王屯乡,开展了以“精准扶贫”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上午9点,实践队员到达王屯乡扶贫办,通过工作人员的培训,队员们明白了精准扶贫的必要性,了解此次活动的时间安排、工作内容、预期效果。

在5天的活动中,实践队员依次来到前董村、东水寨村、西水寨村、东板桥村、五里源村和李固村等15个村。走访所有的贫困户,了解政府的发放的“明白卡”、补助资金发放、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做了详细登记,如实反映给修武县王屯乡扶贫办,为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提供了依据。

这次实践,我们看到了党和政府落实惠民政策的力度,也看到了工作人员为贫困户脱贫所做的复杂的、辛勤的工作。志愿者活动,让我们受到了欢迎,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群众的热心。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