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焦作大学首届大学生文艺汇演”的通知
2017-09-15 18:16   网络

各学院团总支、各学生组织:

为了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校团委决定举办“焦作大学首届大学生文艺汇演”。具体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二、活动形式

文艺汇演分为歌曲、舞蹈、小品、相声、话剧、朗诵、武术表演等多种形式。

三、活动安排

各学院、各学生组织自行安排节目初选,推选2-5个优秀的节目,于10月18日前将报名表报送至校团委宣传部(行政楼404),电子版发送至jzdxtwxcb@163.com,联系人:栗岩。

四、活动要求

1.各学院所选送的节目形式要多元化,不能太单一。

2.表演时间:歌舞控制在3-5分钟之内,小品与情景剧、朗诵、武术表演控制在8分钟之内。

3.相同性质的节目不能超过两个。

文艺汇演报名表

学院或学生组织:

序号

节目名称及形式

演 员

负责人及电话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7年9月15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