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征集焦作大学2017届毕业生晚会节目的通知
2017-05-05 18:30   网络

毕业,不是结局,不是散了的宴席,是新的旅程的开始。2017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为了表达对于毕业生美好的祝愿,校团委决定举办欢送毕业生晚会,现面向各学院征集节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时间

5月5日至5月20日

二、节目要求

节目形式不限,内容可以为展现大学青春风采,对母校,对老师、同学的依依惜别之情,亦或是身边发生的点点滴滴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愿望。鼓励节目创新,形式多样,弘扬青春正能量。各学院至少上报三个成熟节目(歌唱类节目限报一个)。

三、报名方式

各学院于5月20日前将节目名称及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汇总电子表格上报给校学生会文艺部部长解明申(联系方式15039105906 qq:1457661749)。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7年5月5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