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评选2018年焦作市无偿献血爱心助学金的通知
2018-12-10 11:31  

各学院团总支:

为做好一年一度的焦作市无偿献血爱心助学基金评选工作,根据《焦作市无偿献血爱心助学基金管理办法》文件精神,现将我校此次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条件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无违法违纪行为,在评选学年无违纪、处分等不良表现。

3.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不铺张浪费,自强不息,奋发向上。

4.参选学生上学年各科成绩无挂科

5.积极组织参与学校、学院的志愿服务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6.参与无偿献血或无偿献血宣传者优先。

二、奖项设置

1.焦作市公民无偿献血委员会下达我校的无偿献血爱心助学基金名额分别为一等奖5名,每人1500元;二等奖7名,每人1000元;三等奖60名,每人500元。

2.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11名,每人500元,由校团委参与无偿献血工作的学生评选。

三、评选时间及要求

1.学院评审阶段(1210日-1218日)

各学院团总支按照团委分配的名额确定本学院推荐名单,并将评审结果在本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于1218日下午5点前将评审结果团总支书记签字盖章后报校团委。上报材料包括:《焦作市无偿献血爱心助学基金奖项推荐表》一份(附件1)、无偿献血爱心助学基金奖发放表(附件2学院公示照片,纸质材料报送至行政楼404,电子版发送至jzdxtwxcb@163.com,联系人:栗岩,电话:2989153。

2.学校评审阶段(1219日-1226日)

校团委汇总各学院初选结果提交学校领导研究,并将最终评选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焦作市无偿献血委员会办公室。

3.校团委根据各学院普通专科学生人数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情况,将无偿献血爱心助学基金名额进行了分配,请各学院严格按照分配名额开展无偿献血爱心助学金的评选工作。

 

        2018焦作市无偿献血爱心助学金名额分配表           

学院名称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志愿者服务奖

机电工程学院

1

1

9

经济管理学院

1

0

6

会计学院

0

1

5

法律与政治学院

0

1

4

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

0

1

3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1

0

6

外国语学院

0

1

2

艺术学院

1

1

8

太极武术学院

0

0

1

人文学院

0

1

5

信息工程学院

1

0

9

继续教育学院

0

0

2

团 委

11

合计

5

7

60

11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8年12月10日

 

附件【附件1:焦作市无偿献血爱心助学基金奖项推荐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无偿献血爱心助学基金奖发放表.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