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在全校各团支部中开展学习党史活动的通知
2021-03-29 16:13  

各学院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团员青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校团委决定在全校大一、大二团支部中广泛开展学习党史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题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二、参与对象

大一、大二全体学生

三、学习时间

每周安排一次学习(可在班会、团课学习)

四、学习内容

各学院团总支书记组织各团支部,由各班团支书带领班级学生学习校团委发放的党史教材《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五、学习要求

一)各班团支部每周必须组织一次党史学习。各班团支书可以通过朗读、演讲等形式带领支部学生学习党史教材(每次学习可研学2-3页),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政治引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二)各学院团总支书记需将每个团支部的学习时间表汇总发至“焦大团委工作群”。校团委将对学习开展情况进行抽查,并在团委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宣传公示。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21年3月29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