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征集焦作大学共青团文创产品标识的通知
2021-10-08 10:36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共青团的影响力和亲和力,更好地凝聚服务青年,打造新时代焦作大学共青团专属文化名片,现征集焦作大学共青团形象标识。

一、征集内容

焦作大学共青团形象标识。

二、征集时间

2021108日至2021112日止(作品寄送时间以电子邮箱收到日期为准)。

三、征集范围

面向全社会范围公开征集,机构和个人均可参加。

四、征集要求

1.创意新颖、富有个性,图案简洁、内涵丰富,能够充分体现焦作大学共青团积极向上的形象。

2.具有独特性、艺术性和较强的亲和力,可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制作,易推广。

3.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与其他组织形象标识雷同或相似,且尚未被注册。

4.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且作品未被商用或授权他人使用、版权未移交他人。

五、征集方式

只接受电子稿件,邮件标题为焦作大学共青团形象标识投稿”。

电子邮箱:jzdxtwxcb@163.com

联系电话:0391-2989318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21年10月8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