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评选表彰优秀志愿者的通知
2023-11-23 11:09  

11月13日至15日,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大赛之人工智能工程化应用(云边端应用开发)赛项在我校举行,我校志愿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认真负责、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校团委决定评选一批优秀志愿者。评选要求如下:

1.各院系、各学生组织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总人数的50%,推荐表彰人员由各学院团总支、各学生组织负责人进行推荐。

2.请于11月27日将优秀志愿者名单纸质版报送至校团委办公室,学院团总支书记签字、盖章,学生组织负责人签字,电子版发送至:jzdxtwxcb@163.com。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3年11月23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