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第三届国学知识演讲比赛
2017-05-27 16:00   网络

5月26日中午,焦作大学人文学院第三届国学知识演讲比赛决赛于崇学楼410教室举行。人文学院的姜楠老师、王慧老师和郭春凤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中午12:40,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围绕经、诗、子、集、书、画六个主题展开演讲。1号选手演讲的主题为“子”,通过对老子等思想家的介绍,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又一个的大家形象;3号选手手执一把带有我国国画的折扇,让我们看到了一副栩栩如生的画面……选手们个个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其中,2号选手王瑞凭借渊博的国学知识以及不俗的演讲口才脱颖而出,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最后,王慧老师对本次比赛的情况以及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在对同学们进行赞扬鼓励的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提醒同学们以后比赛时注意这些问题,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国学文化的兴趣,而且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国学文化的热潮,并带动全校师生学习国学经典,发扬国学文化,让国学之花常开不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