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龙年轶事”摄影大赛
2012-04-18 19:08   网络

4月10日,艺术学院于北校区主教楼大厅举办“龙年轶事”摄影比赛优秀作品展。此次展览作品风格分为风景类和写实类。展览中,不论是大气磅礴的山峰、朦胧诗意的的湖泊,还是天真烂漫的孩童、孤独寂寞的老人,都制作精美,充满艺术气息,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欣赏。

4月16日,艺术学院举行了此次摄影大赛颁奖仪式。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李丽红同志代表学院领导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给予高度评价。张杰老师对本次摄影比赛做了精彩点评。

此次影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作品的平台,而且让更多的同学欣赏到了祖国的秀美河山,感受到了生活中易忽略的美和点点滴滴的感动。(艺术学院团总支供稿)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