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举办“青系校园”文艺晚会
2012-12-07 14:31   网络

12月5日,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在北校区餐厅门前举办了“青系校园”文艺晚会,庆祝第27个国际志愿者日。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栗岩老师、团委李琬老师、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闪群超老师莅临晚会现场。

19:00晚会在一片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志愿者们载歌载舞,节目丰富多彩。青春向上的开场街舞表演、风格各异的流行歌曲串烧、精彩的中国功夫、精湛的快板表演,无不展现着志愿者们的才华和朝气。最后一曲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更是体现出青协大家庭团结进取,共同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

这次晚会不仅庆祝了志愿者们自己的节日,也时刻传达着志愿服务理念,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播给在场的每一个人。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