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舌辩围城 你我争雄
2013-04-10 11:07   网络

舌辩围城 你我争雄

3月27日,焦作大学人文学院于崇学楼420教室举行了第十届“舌辩围城”辩论赛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雁教授、学生办公室主任郭春凤老师、团总支书记李宁老师、苗涛老师、武妍妍老师、郭炜老师。

本次辩论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实行淘汰制。进入决赛的队伍为12级新闻二班和12级主播三班。比赛过程中,双方辩手积极踊跃,激情昂扬,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朝气。最后,作为反方的新闻二班获得了冠军,主播三班的二辩王颖聪被评为最佳辩手,12级主持与播音一班获得最佳组织奖,12级编导二班获得最佳风采奖。各位评委领导给获奖班级及同学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张玉雁教授对此次辩论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并对各位同学寄予了深切厚望。该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反应能力,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于营造和谐融洽的院系氛围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

人文学院

2013年3月28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