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传承营销协会宗旨 张扬营销人热情—记经管学院文化讲坛第三讲:与大学生谈市场营销实践
2013-04-17 09:13   网络

4月11日,我校经管学院在1教110教室举办了“经管文化讲坛第三讲:与大学生谈营销实践”活动。主讲人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卢国红教授。

讲座开始,卢院长首先点明了:营销是最能挑起年轻人热情的工作。所以对于营销这个工作,热情至关重要。接着,卢院长主要围绕着“普及营销的核心理论”、“如何开展营销实践”、“怎样写营销案例”这三个方面展开演讲。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我系同学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增加了大家对营销的了解,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经济管理学院

2013年4月12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