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南北联谊 合作共赢——记计算机协会南北联谊公益维修活动
2013-04-17 08:17   网络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计算机维修知识,提高当代大学生做公益活动的意识。由计算机协会主办的南北联谊公益维修活动于4月13日在北校区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为期两天,13日在北校区、14日在南校区。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广大师生解决日常生活中电脑的问题,并为本协会培养更多的计算机人才。同时也是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调动大家参加公益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宣传社团文化,展现社团风采。

活动当天计协成员们摆桌椅,安插电源,紧张有序的把准备工作做好后、很快就投入到了维修工作中。此次活动为同学们解决了生活当中的问题,赢得了广大师生的赞扬。充分展示出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乐于奉献的精神,为构建校园优秀社团文化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计算机协会

2013年4月15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