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第三届摄影比赛颁奖典礼
2013-04-25 08:58   网络

4月22日下午,艺术学院第三届摄影比赛颁奖典礼于北校区主教楼612教室举行。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李丽红、学生办公室主任冯来云、团总支书记闪群超、以及纪永宜老师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奖项丰富,不仅有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还有最佳视觉效果奖、最佳主题奖、最佳创意奖。闪群超老师宣读了获奖名单,嘉宾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这次比赛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他们的摄影技术,为他们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奖项的颁发也大大提高了学生们的积极性,使他们更加热爱摄影。

焦作大学艺术学院

2013年4月22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