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唇枪舌战,展现风采
2013-05-07 16:06   网络

唇枪舌战,展现风采

---记“法政学院2013年度辩论赛”复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法政学院于4月24日、25日在二教博学楼412教室相继举行了“法政学院2013年度辩论赛”复赛。特邀评委、嘉宾有法政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部长。

复赛分为两场,第一场复赛以“是否以成败论英雄”为辩题。正方公共事务管理专业支持“以成败论英雄”的观点,反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支持“不以成败论英雄”的观点。比赛一开始,辩手们就进入了精彩的角逐,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辩论,反方最终赢得了比赛。正方一辩王冰与反方三辩陈俊斌荣获“最佳辩手”的称号。

第二场复赛以“顺境和逆境哪个更有利于人的成长”为辩题,正方法律事务专业支持“顺境更利于人的成长”的观点,反方公共事务管理专业支持“逆境更利于人的成长”的观点。双方辩手咄咄逼人,紧抓对方的漏洞,反客为主,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反方赢得比赛,正方三辩杨芹与反方一辩张冰荣获“最佳辩手”的称号。

比赛的最终目的不在成败,而是通过比赛来增近同学们的感情,锻炼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下一次更加精彩的表现。

焦作大学法政学院

2013年4月25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