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升旗仪式
2013-05-08 15:32   网络

我校艺术学院升旗仪式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四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做勇敢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5月6日清晨,我校艺术学院全体师生集合于主教楼前,列队参加了新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

在振奋人心的《歌唱祖国》的乐曲声中,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艺术学院国旗护卫队成员们挺着笔直的身躯,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护卫五星红旗进入广场。随后,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庄严肃穆的气息。在场的师生们心中燃烧着火热的理想,并为我们伟大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而感到自豪。

本次升旗仪式,有助于增强当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利于培养当代青年大学生更高的人生理想,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焦作大学艺术学院

2013年5月6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