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专业技能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2008-12-22 13:49   网络

12月17日19时,由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经管学院会计电算化专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北校区2教109举行。经管学院副院长张建国,办公室主任雷小天,经管系团总支书记孙占权及该相关专业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此次比赛。

各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凭借其熟练的专业技能层层选拔,07级会电1班郭小曼及08级会电4班王芳分别荣获该年级组第一名,其他各选手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颁奖典礼上赢得了同学一阵阵热烈掌声。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使同学们在学习中找到乐趣,为经管学院增添了学习的新元素,同时为广大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