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焦作大学艺术学院举行摄影比赛
2011-03-28 14:27   网络

焦作大学艺术学院举行摄影比赛

2011年3月底,焦作大学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传媒部举办《我的给力青春》主题摄影比赛,让我们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深刻的主题去捕捉身边的点点滴滴,“我的给力青春”,开始行动吧!

青春是樽甘甜的醅酒,在它独有的底蕴中飘出微苦的清香。青春也是一场即兴的华尔兹,你寻不出舞者,舞者却能看到你的笑脸。在那悄然消逝的青春里,你可曾想起了什么,忘却了什么,这些想起了的与忘却了的,都已化作云雨,西归昆仑。从今天起,做一个青春的记录者,书写我们自己的青春纪念册。伴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焦作大学建校三十周年,回望她静静走过的三十年,俱是荣光与辛勤,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见证下,成功的举办了一个又一个富有特色的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彰显了焦作大学各位有志少年的出色才能,发挥了他们自己的特长!在此我们也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特地举办此次摄影比赛,让全校师生看到我们过去的努力和汗水,让大家回味那曾经难忘的激扬青春,用最直接的方式,书写最真实的生活。摄影是一门让广大学生既陌生又好奇的艺术,它能形象地记录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点点滴滴,能瞬间捕捉到不常被我们关注到的影像,往往快门一按,镜头一转,就会给我们带来一种震撼、一次感动,呈现出当时的景与情。一张小小的图片内涵丰富、包罗万象。同学们所看到的、想到的、关心的、关注的关于生活、校园、社会等话题,诸如大学自习室、三人篮球场,诸如外出考察,走过一个让你留恋却又陌生的城市时,不经意间你想记录下什么,或当做纪念的影像,或当做成长的足迹,亦或当做作画的素材。这些都是可以的,而这些图片则永远会迸发着一种原生态的未经修饰的美,随性而自然的按两下快门,便可以记录车窗外绵延千里的异域风情。一张照片就可以展示其中的无尽的蕴含、趣味思索,从而使同学们能更好的了解现代,感知现代。了解我们的大学生活,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观察、关心生活的习惯,提炼了他们对艺术的造诣与修养,营造一种积极、向上、团结的气氛。

增强学生艺术与审美的交流,以此激发同学们对摄影的兴趣爱好,让更多的人认识摄影、喜欢摄影,更加关心和了解校园生活,让同学们通过手中的相机去观察生活、体验校园文化,记载激动人心、感人至深的瞬间,寻回隐于心中的那份悸动。留住温馨、欢笑的回忆,分享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焦作大学艺术学院

2011年3月25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