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夜,因你而璀璨―――周末文化广场土建学院假面舞会专场
2011-04-07 10:52   网络

夜,因你而璀璨

―――周末文化广场土建学院假面舞会专场

2011年4月1日,焦作大学周末文化广场土建学院专场假面舞会在和谐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土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策划并承办。

舞会一开始,“舞林高手”震撼劲爆的街舞令整个舞场瞬间High起来。同学们互邀舞伴,无论是交谊舞还是集体舞,大家的参与度都很高。舞会中间的“夹气球”和“写舞字”游戏更是让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舞会现场,土建学院院长代学灵、党总支书记林海、副院长赵华玮、办公室主任李整建、学生办公室主任薛素玲以及教工都融入其中,大家在这里尽情舞动,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供稿)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