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继承民族优良传统 弘扬英雄奉献精神”―――信息工程学院清明节祭扫活动
2011-04-07 09:29   网络

“继承民族优良传统 弘扬英雄奉献精神”

―――信息工程学院清明节祭扫活动

2011年4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八十余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焦作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继承民族优良传统 弘扬英雄奉献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为烈士敬献了花圈并为烈士们默哀。之后,由预备党员代表王玉同学发表了演讲并带领大家宣誓。同学们为烈士们深深的鞠躬并依次献上了自制的小花,表达了自己的敬意和哀思。

通过扫墓活动,广大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英烈们的先进事迹,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国耻、关爱家园、奋发图强,肩负起强国富民的历史使命。(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供稿)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