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清明寄哀思 立志报祖国――艺术学院清明节扫墓活动
2011-04-08 17:57   网络

清明寄哀思 立志报祖国

――艺术学院清明节扫墓活动

2011年4月4日上午9时,在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丽红、团总支书记闪群超、辅导员李薇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学生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共计七十余人到焦作市烈士陵园扫墓。

清明节是二十四个节气中最具人文历史的节日,人们在清明怀念逝者,祭祀祖先,缅怀烈士。同学们为我们的革命先烈献上花圈,并献上亲手制作的小白花。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丽红同志带领学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扫墓活动,意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并希望借扫墓之际回顾历史,重温历史,了解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以此增强广大同学的爱国主义情感。大家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艺术学院团总支供稿)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