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红歌颂中华 青春燃激情”红歌唱响校园活动――艺术学院合唱比赛
2011-05-10 17:59   网络

红歌颂中华 青春燃激情”红歌唱响校园活动

――艺术学院合唱比赛

5月6日下午,艺术学院“红歌颂中华青春燃激情”合唱比赛在焦作大学北校区拉开了帷幕。校党委副书记焦金雷、团委书记张继文、艺术学院副院长卢跟上、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李丽红、团总支书记闪群超出席了本次活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是艺术学院的李琳老师、李婷老师、李薇老师、外教吉娜老师以及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古国沛。

七支代表队依次进入赛场。整齐的着装、统一的步伐,彰显了二十一世纪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我们走在大路上》、《向前进》、《红旗飘飘》等一系列的红色经典歌曲在这个舞台上被再一次重温与传唱。评委们现场评出了本次红歌比赛的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艺术学院积极响应校党委、团委的号召,动员全院师生利用课余时间开展红歌唱响校园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在歌声中振奋精神、激发斗志、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