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焦作大学艺术学院新学期升旗仪式
2011-09-14 23:00   网络

作大学艺术学院新学期升旗仪式

2011年8月29日上午7点整,焦作大学艺术学院全体同学于主教楼前广场举行了新学期升旗仪式。参加升旗仪式的领导有焦作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马韵新、申文波,艺术学院书记李文静,艺术学院院长路铠铭,以及艺术学院的全体老师。升旗仪式开始前,艺术学院全体同学在团总支学生会的统一组织下列队而站,显示出了艺术学院所特有的精神面貌,由学生组成的旗手和仪仗队精神抖擞,音乐响起后,他们迎接初来的朝阳,迈着整齐的步伐前行。随后,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上升,预示着新学期的开始。最后,李文静书记给全体同学送上新学期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学年中,戒骄戒躁,积极进取。整个升旗仪式于7时40分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