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简介>>正文
团委简介
2013-04-03 17:27   网络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是焦作大学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校团委担负着团结和教育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创造性的开展团工作的任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负责全校青年的思想政治工作、团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学生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综合素质教育等工作,并直接领导焦作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广播站等学生组织,指导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的日常工作。

新时期,校团委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始终秉承“服务青年、激励青年、教育青年”的宗旨,奋发图强,锐意进取,勤奋务实,开拓创新,先后开展了“周末文化广场”、“社团文化节”、“十佳主持人大赛”以及特色志愿服务活动等,走出了一条具有焦大特色的创新之路。

多年来,焦作大学共青团工作成绩斐然,多次获得“五四红旗团委”、 “焦作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焦作市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单位” 、“焦作市志愿服务市长奖‘十佳志愿服务组织’”等荣誉称号,学生在历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及其他各项比赛中成绩突出,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展望未来,校团委将继续围绕党委中心工作,找准工作定位,做好焦大学子成长成才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团的影响力,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地推动焦大共青团事业向前发展。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