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正文
我校“青马工程”培训班启动
2023-02-24 17:50  

2月23日下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校团委副书记韩军出席开班仪式并完成第一期授课。

开班仪式上,韩军向青马学员传达了校团委关于“青马工程”春季培训班的工作安排,对本学期青马班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对青马学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作了题为《迎接“五四”学先进,争做优秀青马人》的报告。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接下来,校团委将不断深化“青马工程”培养体系,持续抓好“青马工程”学习教育,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活动平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推动“青马工程”提质增效,团结引领全校团员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