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正文
走进养老院,春日送温暖—— 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17 16:47  

2023416日下午,红丝带志愿者协会联合吉他协会、慕轩棋社、摄影协会、新媒体协会来到王褚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敬老院义工服务活动之行,旨在慰问敬老院的老人,让他们感受大家庭的温暖,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各社团志愿者们主动帮助老人收拾屋子、打扫卫生,美化敬老院卫生环境。同学们有的和老人谈心、拉家常,有的陪着老人散步、一起娱乐,有的为老人捶背捏脚、关心老人的健康。



本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青年志愿者的温暖陪伴,还提高了青年学生尊老、敬老意识,激发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项志愿服务要长期坚持做下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践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社会责任。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