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五四青年节   我们为青春代言
2017-05-05 18:43   网络

在“五四”运动98周年到来之际,焦作大学学生会于5月2日至5日分别在南北校区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服务活动。

活动分为“饮水思源”、“捐物套圈”、“画出你的美 妆出女神范”、“青春走廊”四个部分。其中,饮水思源活动通过免费送茶水,让广大青年同学在喝茶水的同时深刻感悟“吃水不忘打井人”饮水思源的道理。捐物套圈,是一个奉献爱心,以物品交换物品的活动。画出你的美、状出女神范,向同学们传达了礼仪文化知识,使更多的同学了解化妆礼仪的重要性。而青春走廊,更是为大家展示了优秀的书法作品、摄影作品以及文学作品,不仅让大家体会到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厚重底蕴,同时也烘托出一幅“文化焦大”的美景。

身为青年,我们志愿奉献;对待礼仪,我们庄容从重;字画欣赏,我们提升底蕴。 五四青年节,我们为青春代言!

焦作大学学生会

2017年5月5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