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金色话筒 为梦而战---我校举办“十佳主持人大赛”
2017-05-16 20:33   网络

5月16日下午3时,由焦作大学学生会承办的校园“十佳主持人”决赛在焦作大学南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姜楠老师、张梦楠老师、梁超老师、焦作大学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刘永续、焦作大学第二十六届学生会副主席李红晋。

本次比赛从初赛,到复赛、总决赛,选手们始终带着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念。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模拟主持。选手语言生动,带动现场观众沉浸在抑扬顿挫的语境之中。经过八组选手的较量,最终有十一人晋级第二轮即兴评论的比赛。选手抽取即兴评论题目,依次上台进行评论。这一环节考验的是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选手们都信心满满,用不同的主持风格进行了完美展现。构思新颖,层次分明,语言风趣,生动形象,台下观众也跟着选手的节奏发出阵阵掌声。最终来自人文学院的宋嘉诚同学凭借精彩表现,勇夺桂冠。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对“主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仅考验了选手的反应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也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活跃了我校校园文化氛围。一套晚礼,一身西装,让我们为他们喝彩、呐喊与助威;一个舞台,一个话筒,让我们为自己增添一份活力、梦想与希望!

焦作大学学生会

2017年5月16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