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叠”出整齐 “编”出魅力
2017-05-19 19:20   网络

5月18日下午5时,由焦作大学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举办的焦作大学“第七届宿舍文化节”趣味游戏挑战环节在餐厅东门圆满结束。

此环节分为男生叠被子大赛和女生编辫子大赛。参赛选手是由各学院学生会经过近一个月的初赛选拔出来的。其中叠被子大赛不但比拼选手们叠被子的速度,还要考验叠的被子的质量。随着一声“开始”,选手们立即进入状态,熟练的叠起被子。在短短的比赛时间里同学们的被子都叠成了“豆腐块”。现场气氛热烈,呐喊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看着男生们叠的“豆腐块”,女生们不禁称赞连连。

编辫子环节更是吸引了爱美女生的青睐。对于编辫子大家都是热心满满,根据自己的爱好设计出自己喜欢的发型。有的编成两个马尾辫,给人清新亮丽的感觉;有的编成倒“8”字形,给人一种时尚的气息;还有的将头发盘起编成短发,给人清爽历练的感觉......不管是哪一种都很富有美感,给了大家许多关于女生发型的启示。

通过本次活动环节的开展,同学们对宿舍内务的整理意识有了很大提高,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对礼仪的认识。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从小事入手,教会大家去注重内务整理与礼仪,从自身做起,去完善我们的不足,真正将宿舍当成我们另一个“家”。

焦作大学学生会

2017年5月19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