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校学生会举办“以你之名,唤起先烈遗声”主题演讲比赛
2018-04-04 10:40   网络

2018年4月3日中午12:40,由焦作大学校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清明节“以你之名,唤起先烈遗声”主题演讲比赛在焦作大学南校区二教120教室圆满结束。焦作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活动开始,焦作大学学生会第二十七届宣传部部长高琼以“以你之名,唤起先烈遗声”为主题向同学们发起倡议。比赛中,选手们不负众望,都以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表达着对革命先烈的敬意,他们或低沉颂吟,或深情饱满,或激情澎湃。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语言表达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赛和公正评比,最后人文学院卫浩杰同学勇夺桂冠。活动特邀嘉宾焦作大学第二十六届十佳主持人冠军宋嘉诚对选手的演讲做出点评并给予建议。最后,伴随着歌曲《我怀念的》,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全校学生不忘先烈,不忘历史。作为跨世纪的一代新人,要有爱国之情、报国之心,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为家乡的建设、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共创祖国美好的明天。

嘉宾点评

焦作大学学生会

2018年4月4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