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音为有你 枯木声花”——我校举办“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2018-05-09 09:15   网络

5月8日下午三点,由校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焦作大学“音为有你 枯木声花”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圆满结束。焦作大学艺术学院音乐表演教研室郝辉老师、张艳霞老师、王帆老师、李慧娜老师、焦作大学二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匡文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经各院学生会初赛,校学生会复赛两轮筛选,最终17位选手杀出重围进入决赛。一首《你把我灌醉》拉开了大赛序幕,选手们歌声或撩人心弦、委婉动听,或声嘶力竭、掷地有声,一首《悟空》赢的在场观众的震震掌声,经典老歌《爱如潮水》更是点燃了整个现场,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场下观众的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最终机电工程学院的付昱晗同学凭借稳健的台风和扎实的唱功勇夺桂冠。

此次比赛,选手唱出了梦想,唱出了激情,唱出了未来,其铿锵有力的声音正是当代大学生梦想的声音。此次校园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升了校园文化,更为我校增添了浪漫的艺术色彩,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多姿多彩!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学生会

2018年5月9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