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招募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志愿者的通知
2017-09-01 09:31   网络

各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

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简称“一赛一节”)将于9月16日至22日在我市举办,届时将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多名运动员参加“一赛一节”相关活动。按照“一赛一节”办公室、团市委对此次志愿服务工作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校团委决定面向全校招募154名志愿者,参与赛事、安保、接待、调度等具体环节。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时间

9月14日—21日

二、招募对象

15、16级全日制在校生。

三、招募条件

1.政治坚定,思想进步,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体能充沛,无不适应大型赛会志愿者服务岗位要求的病症和病史。

3.遵守法律法规,无违法行为;遵守校纪校规,无处分记录。

4.五官端正,举止大方;热情有礼,乐观向上;机智敏捷,能够灵活、妥善处理各种应急情况。

5.女生,身高1.65米以上;男生,身高1.75米以上。

6.确保参加9月8日至13日赛前培训及相关活动。

7.能够在省运会比赛期间连续服务,一经录取,无特殊原因不得中途退出。

8.接受校团委的领导和管理。

四、相关要求

各学院按照所承担的招募任务和相关要求,严格按照招募条件,着重考虑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男女比例等。同时,各学院要为那些符合条件、但因志愿服务岗位有限暂不能录用的报名者建立志愿者信息库,作为备用人选以满足临时服务岗位的需要。各院系请于9月5日下午5点之前将志愿者报名表(附件1)、志愿者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jzdxtwxcb@163.com,联系人:栗岩,电话:2989153。

各学院志愿者名额分配表

学院

赛事志愿者(人)

法律与政治学院

21

人文学院

10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

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

10

机电工程学院

20

信息工程学院

30

外国语学院

9

经济管理学院

7

艺术学院

7

太极武术学院

2

社团联合会

18

附件1:报名表

附件2:汇总表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7年9月1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