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唱响青春旋律 展现个性自我
2013-04-18 15:54   网络

唱响青春旋律 展现个性自我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和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法政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4月10日,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3年度“十佳歌手、主持人”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法政学院团总支书记闫俊平、11级辅导员都玉玲、12级辅导员杨康欲欣、学生会主席马鹏辉以及各兄弟院系代表等。

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同学们沉醉在选手的激情表演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刘文豪、徐炜分别夺得了“十佳歌手”和“十佳主持人”的冠军,法政学院团总支书记闫俊平老师、11级辅导员都玉玲老师为此次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在此,我们祝福所有的选手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精彩,也祝愿法政学院文艺活动大赛越办越好!

法政学院团总支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