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弘扬长征精神,感悟爱国情怀——我校举行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升国旗暨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2016-10-24 08:41   网络

10月24日清晨,我校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升国旗暨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分别在南、北校区国旗下隆重举行。

早上7点20分,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分别在南、北校区冉冉升起。校学生会主席曹思源同学带领参加活动的青年教师、学生代表面向团旗重温了入团誓词。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为让青年教师、学生牢记历史、牢记誓言,坚定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从做好本职工作出发,不辜负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稳定的学习环境。更让青年朋友们明白:先烈用生命换取了新中国的诞生,我们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为创造更加安定和谐的社会努力奋斗!

焦作大学学生会

2016年10月24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