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焦作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2016-11-10 16:46   网络

11月4日至11月9日,按照焦作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的要求,各学院学生委员会分别召开了院级学生代表大会,选举焦作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各学院代表团成员,共选举产生了焦作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220名,并分别选举了各代表团团长。

各代表团成员是经各学院学生常务委员会提名候选人,学生代表大会差额选举产生。选举过程中各位候选人按顺序依次上台发言,让其他代表更充分的了解自己,希望能取得大家的认可。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计票,最终确立各学院代表团的成员名单。各学院代表团随即召开代表团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团长。

此次代表选举工作为我校即将召开的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推选出了新一届学生代表。这些学生代表将在后续的提案征集工作中更好的代表广大同学发出自己的心声,把对学校工作的建议以提案的形式与学校各部门沟通,为选举第二十六届学生常务委员会夯实了基础。

焦作大学学生会

2016年11月9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