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焦作大学“绚丽女生节,缘飞天使梦”专题教育讲座
2017-03-08 15:30   网络

焦作大学“绚丽女生节,缘飞天使梦”专题教育讲座顺利举办。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女生健康素质的提高,增强女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使其健康快乐的成长,我校于2017年3月7日晚七点在南校区二教423教室开展了以“绚丽女生节,缘飞天使梦”为主题的女生节专题教育讲座。

本次讲座主讲人为焦作大学学生会女工部部长周敏,讲座以教育为主,活动为娱,让广大女学生更加了解与熟悉了她们所处的青春年华心理与生理的蜕变。讲座为广大女学生提供了一次心灵的沟通,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问,女工部部长周敏热情耐心的解答使得讲座变得妙趣横生。随后,为了弘扬我国礼仪之邦的优良文化,校礼仪队的同学为我们演示女性礼仪,一举手一投足,都在不断地感染着大家。接着,专业人士为我们示范了化妆教程让每位女生产生了对美的浓厚兴趣,也了解了化妆对女生修养的体现,同学们也都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既提高了自我保护的意识,也学习到了自我保护的方法,同时还促进了校园的文化建设,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专属于自己的节日里都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相信这次讲座之后,广大女同学一定会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更好地在焦作大学这个大家庭中健康快乐的成长!

焦作大学学生会

2017年3月8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