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周末文化广场暨第五届电子竞技大赛圆满成功
2016-05-16 15:50   网络

5月7日早上8点,在焦作大学南校区3号宿舍楼下举行第十七届周末文化广场暨第五届电子竞技大赛。此次大赛由焦作大学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分别来自10个院系的选手代表来这里大展风采,本次比赛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梁超,学院院长丰树谦、党总支书记毋彩虹、副院长刘三军及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团总支书记许晓宇主持。

一段青春洋溢的舞蹈拉开了开幕式。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梁超代表校团委对我院第十七届周末文化广场暨第五届电子竞技大赛的举办表示祝贺,并表示,周末文化广场暨第五届电子竞技大赛是我院学生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进一步浓郁校园文化氛围、创建和谐校园的有效载体;随后刘三军副院长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基本情况,并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接下来比赛正式开始,选手各就各位,领导和老师认真观看了各项赛事。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及学校各兄弟院系的配合下,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评选出了“网页制作”,“动漫设计”,“网络组建”,“联盟竞技”四个比赛项目的优胜者,并颁发了相应奖品。

至此,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周末文化广场暨第五届电子竞技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整体职业技能,并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内涵。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