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学长归来 共话成长——焦作大学 “学长归来”专题活动
2016-05-20 19:22   网络

2016年5月20日,焦作大学“学长归来”活动专题座谈会在南校区行政楼201举行。本次活动由焦作大学学生会主办,邀请我校15届毕业生、第二十三届校学生会常务副主席岳鑫磊与我校各学生组织的主要干部交流其毕业之后的工作经验。

下午5点,座谈会正式开始。首先岳鑫磊以校训的内涵为开题让同学们引发了思考,然后结合毕业后的见闻和经历,与在座的学生干部们分享了其学生干部生涯中的经验、教训,告诉同学们学生干部经历的宝贵,针对如何提高时间观念、纪律观念、自我控制力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接着岳鑫磊又和与会同学进行了互动,通过亲身经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同学们今后如何成长提出了建议。

本次座谈会不仅告诉学生干部们在校期间如何发现自己的不足,并有针对性的进行锻炼,还让他们对毕业后如何在社会中成长有了更深的体会,提高了直面困难的勇气与信心。

焦作大学学生会

2016年5月20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