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相约同游,一路有我——焦作大学第二届导游大赛决赛
2016-05-30 18:05   网络

5月30日,“相约同游,一路有我”焦作大学第二届导游大赛在南校区圆满落幕。

比赛中,“导游”们各显神通,用自己独特的讲解方式带着同学们游览在实验楼,教学楼和荷花池之间,为同学们介绍校园内的标志性建筑,向同学们讲解焦作大学的历史和校徽、校训的来历,使同学们时而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时而陶醉在校园如画的风景里,时而沉浸在学校发展的历史画卷中。在“导游”们的带领下,同学们认识到一个新的焦作大学,一个全新的校园。来自人文学院的赵兵杰同学,最终凭借热情饱满的状态,幽默的语言与对校园建筑的独特讲解获得此次大赛的第一名。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热爱旅游,拥有导游梦想的同学有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还增强的同学们对校园的了解和对学校的热爱。

焦作大学学生会

2016年5月30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