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弘扬宿舍文化 唱响青春风采 ——焦作大学第六届宿舍文化节
2016-06-08 15:20   网络

6月7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弘扬宿舍文化,唱响青春风采”焦作大学第六届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

本届宿舍文化节分为“我的地盘我做主”宿舍主题设计大赛、“最强想象超级制作”宿舍文化创意大赛、“楚汉相争 唯独我赢”象棋大赛等三项活动。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全校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宿舍主题设计既有充满生命的绿色世界,又有充满梦幻的星际太空,既有古风古韵的中华国学,又有现代感十足的科技风采;宿舍文化创意大赛既展现出了同学们对宿舍文化理解的多样性,又展现了宿舍室友之间的友谊和青春的气息;寝室象棋大赛不仅切磋了棋艺,还增进了彼此的情谊,乐趣十足。最终经济管理学院的2#134寝室荣获寝室主题设计大赛第一名,土建学院的3#417寝室荣获宿舍文化创意大赛第一名,土建学院的唐大杰荣获象棋大赛第一名。

本届宿舍文化节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提高了对宿舍文化的认识和理解,还使同学们对宿舍更有归属感,更加热爱自己的宿舍。

荣获寝室主题设计大赛第一名的2#134寝室

焦作大学学生会

2016年6月7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