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走向户外 送别学长——焦作大学“三走”活动展示
2016-06-12 08:02   网络

6月12日,焦作大学“三走”主题活动集体项目展示在南校区一号教学楼前举行。至此,我校为期一个月的“三走”活动圆满结束。

下午5点10分,活动正式开始。“武所不在”、“舞动青春”、“毽王大赛”等三个集体项目的代表队依次上场向同学们展现他们一个月来的收获。队员们纷纷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一套套标准的武术套路演习,一个个优美的舞姿展示,一只只毽子在脚上旋转……“三走”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又陶冶了情操;既促进同学们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又通过这种拼搏向上的精神表达出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今后学习与工作的祝福。

“三走”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健康生活才刚刚开始,学生会号召广大同学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焦作大学学生会

2016年6月12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