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正视宗教信仰 演绎精彩竞答
2013-11-05 14:56   网络

正视宗教信仰 演绎精彩竞答

根据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工作”的文件精神,10月21日,焦作大学“宗教知识竞答”活动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学生处、法制办的领导和老师观看了比赛。

活动分为必答环节、选答环节、抢答环节,各院系代表现场作答进行评分。比赛当中还增添了特别环节,用于检验观众在比赛分数和宽容、博爱的宗教精神之间会如何做出选择?但最终的表现是,全场观众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淡化分数的分量,传承了友爱、宽容的良好品格。

这次竞答活动在广泛传播宗教知识和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遵法、学法、守法和用法意识。

焦作大学学生会

2013年10月21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