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校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十佳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2014-04-20 15:19   网络

激扬青春,成就梦想。4月17日下午,校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十佳主持人大赛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大赛共分两个环节,自备稿件展示和才艺展示。选手们在比赛中各展其能,他们口齿伶俐、应变自如,不乏幽默感,将比赛一次又一次的推入高潮。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角逐,来自人文学院的赵越等十位选手获得了焦作大学2014年“十佳主持人”称号。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由工商银行焦作支行赞助。比赛期间,来自工行的工作人员与场下观众进行了互动,同时也为他们送上精美的礼品。

此次大赛,给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为我校挖掘出更多具有潜质的主持人,同时也展现出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语委办

2014年4月18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