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校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
2014-04-20 15:20   网络

青春旋律,唱响校园。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表演才能的舞台,校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十佳歌手大赛于4月18日下午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不同院部的16名选手展开激烈的角逐。

本次比赛共分为3个环节:“大PK”、复活赛和个人赛。比赛期间,各个选手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充满活力。依次演唱了《同桌的你》、《祖国万岁》、《你是我的眼》等耳 熟 能 详 的 歌曲,现场响起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最终,来自法政学院的罗振凭着一首《浮夸》成功登顶。

本次比赛得到了中国电信焦作分公司的大力支持。每位参赛选手都在同学们的脑海中留下了一抹美丽的色彩,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雅的审美情趣。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